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协会领导到东华科技调研

时间:2020-11-20 15:03:50  来源:  作者:

  11月18日下午,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荣世立、副理事长齐褔海一行到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东华科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光美,总经理办公室、技术质量部、研发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吴光美对荣世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长期以来给予东华科技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公司的总体运行情况、工作亮点、技术创新及未来发展规划等。

  荣世立对东华科技在业务发展、运营管理、深化改革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东华科技积极寻求业务转型,通过实施投资拉动策略,大力拓展在环境治理与基础设施业务方面取得的突破和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荣世立指出,公司的长远发展除了实施“走出去”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新的发展空间外,建议做好三项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化工工程公司的管理优势、技术集成能力,拓展新的业务领域;二是要坚持产学研技术发展之路,做好技术创新工作;三是要利用当前国家国有企业改革的方针政策,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增强国有企业活力,提高国有企业的经济效益。

  荣世立还介绍了协会在脱钩改革方面的情况,以及在新的形势下协会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做好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的举措等。

  期间,双方还就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行业发展趋势和发展思路进行了交流探讨。

  (来源: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马强、张清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