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压力管道设计人员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18 13:36:11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举办的2020年第五期压力管道设计人员培训班在长沙隆重开班,来自国内各大设计院的近200名管道工程师参加了培训。

  压力管道在石油和化工行业生产中的安全性十分重要,已被国家特种设备安全局纳入特种设备管理,对设计企业和设计人员的管理监督也日益加强。

  2019年5月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布的《特种设备生产和充装单位许可规则》要求:设计单位应当对本单位从事压力管道设计、校核、审核、审定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和考核。质检办特函[2017]1336号文中要求:设计单位在鉴定评审时提交上述人员已通过第三方专业机构培训考核结果的,鉴定评审机构应对考核内容和结果进行确认,对满足能力要求的可以采信第三方专业机构的培训考核结果并将其列入鉴定评审报告的说明材料中。

  为此,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组织举办了压力管道设计人员培训班。20多年来,协会聚集了国内领先设计企业的专家,紧跟国家监管措施的变化,编制并不断更新课程和教材;聘用国内领先设计企业著名专家为授课老师,教师们具有深厚的专业功力、前沿的理论探索、丰富的工程经验、多种多样的实际案例,受到学员的好评。

  今年在疫情突发情况下,协会严格执行国家及各地政府防控政策,确保了各期培训班的安全顺利执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