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招聘启事

时间:2021-12-29 15:16:58  来源:  作者:

  一、协会简介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是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由为石油和化工以及相关行业提供工程咨询、工程勘察、工程设计以及相关领域技术和管理服务的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等自愿结成的全国性、行业性社会团体。主要业务包括行业发展及政策研究、行业标准化、促进创新创优、提升人才素质和管理水平、执业注册管理、交流与咨询等。

  二、人才需求

  行业服务岗位:行业发展及政策研究、业务咨询、诚信建设、质量与安全、创新创优、鉴定评审与咨询等。

  执业注册管理岗位: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注册、知识更新以及政府购买的相关服务等。

  技术管理岗位:技术创新与推广、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标准宣贯等。

  项目管理岗位:项目管理体系及政策研究,工程项目管理标准开发与宣贯,项目管理能力评价,项目管理咨询等。

  培训管理岗位:教师队伍建设、培训的组织与管理等。

  综合管理岗位:党务、法务、会员管理、文秘、档案管理、外部联络、分支(代表)机构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三、招聘条件

  行业服务岗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高级工程师,有在工程公司、勘察设计单位从事技术或项目管理岗位五年以上工作经历,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年龄62岁以下,为人亲和力好,中共党员优先。

  执业注册管理岗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高级工程师,已取得注册化工工程师执业资格,有在工程公司、工程设计单位从事技术管理的经验,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年龄62岁以下。

  技术管理岗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高级工程师,有在工程公司、勘察设计单位从事技术、标准管理的经验,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年龄62岁以下。

  项目管理岗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高级工程师,有在工程公司、勘察设计单位从事工程总承包的项目管理经验,项目管理理论扎实,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年龄62岁以下。

  培训管理岗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高级工程师,有在工程公司、勘察设计单位从事教育培训或技术管理的工作经验,文字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年龄62岁以下。

  综合管理岗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北京户口,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较强。有行政管理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四、办公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安立路60号润枫德尚商务楼A座13层。

  五、待遇

  1、薪酬按照个人能力和工作岗位、职责、考核结果核定。

  2、相关福利根据协会收入情况和相关政策规定确定。

  六、招聘程序

  本人提交应聘登记表,协会面试、考核,试用,签订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

  七、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未受过违纪或刑事处分。

  2、协会不负责为就职人员解决北京户口和住房。

  3、应届毕业生经试用合格者,按协会人才培养通道逐级考核晋升,不受工作经验和职称限制。

  八、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填写《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员工应聘登记表》(详见附件),发邮件至联系人邮箱。符合条件的,协会将与应聘者联系。

  联系人:唐文勇

  电子信箱:tangwenyong9@163.com

  附件:《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员工应聘登记表》
 

招聘表格.docx
59a4006e1c971091d0116c1f98ca8e5e.docx (17.26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项目煤气化框架结构封顶
五环公司建设湘渝盐化
中化西南院高纯氢助绿色冬奥
中化西南院高纯氢助绿
成达总包镇洋发展30万吨乙烯基新材料项目开工
成达总包镇洋发展30万
天辰公司总承包世界最大天然气储库项目交付
天辰公司总承包世界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