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推动项目管理 助力企业发展--协会为鲁西集团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专项培训

时间:2022-01-17 10:48:28  来源:  作者:

  2021年12月12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为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的项目管理人员培训按期完成,一百多名学员经过7天的项目管理培训,通过考试后取得项目经理培训证书。

  鲁西化工集团坐落在山东聊城,拥有基础化工、化工新材料、化肥、设计研发、化工工程等业务板块,职工12000余人。该公司坚持“创鲁西品牌、做百年企业”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创新,近年来始终保持持续、健康、稳定的发展势头。为了更好地学习标准化管理思想方法,提高工程项目管理水平,鲁西集团公司委托协会组织开办了本次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理论基础、工程各阶段工作分工配合、管理工作的程序技术等。

  为了保证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培训前协会领导亲自带队前往鲁西进行考察调研,鲁西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为培训工作提出了全过程、全方位、高标准、严要求的培训目标,共同确定了培训课程。协会还根据鲁西公司实际需要,聘请了目前国内一流企业的专家作为授课老师,开设了相应全过程系统课程,于2021年11月和12月分两次完成了培训课目。培训过程中,鲁西公司主要领导全程参加,为学员做出了表率,课堂上学员积极提出问题,与老师沟通探讨,课堂气氛活跃,学员即掌握了实际问题的解决方法,又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

  目前,工程总承包已成为工程建设市场的主要建设模式。石油和化工是最早开展工程总承包的行业。20多年来,为了规范项目管理和推动总承包的开展,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共举办了193期项目经理培训班,为国内企业培训了两万两千多名项目经理和项目管理人才,在培训过程中聚集了一大批项目管理理论扎实、经验丰富、熟悉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的权威专家,建立了完善的教师、教材和培训管理体系。协会长期组织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及其他有关设计、采购、施工等方面专项技术培训,还举办压力管道、化工工艺系统等专业培训和标准宣贯,均受到有关部门和企业的高度评价和欢迎。

  今后协会仍将致力于推动我国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设计技术水平的提高,并根据会员需求,调整培训内容,为行业和企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提供服务。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培训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推动项目管理  助力企业发展--协会为鲁西集团项目管理人员开展专项培训
推动项目管理 助力企
关于举办2022年第一期压力管道设计人员培训班(石家庄)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2〕004号)
关于举办2022年第一期
寰球北京公司天津南港LNG项目首台薄膜罐防潮层完工
寰球北京公司天津南港
宁波工程公司总承包国内加氢能力最大加氢站投运
宁波工程公司总承包国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