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设备专业委员会成功换届

时间:2022-08-31 15:50:10  来源:  作者:

  8月23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设备专业委员会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换届会议暨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成功完成换届工作。

  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工程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新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荣世立出席会议并讲话,协会副理事长唐文勇出席会议并宣读《协会关于设备专业委员会换届方案的批复》。会议由设备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伟主持。近100位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新明书记首先代表上海工程公司,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协会领导和设备专业委员会各位成员代表表示亲切问候,对设备专业委员会和全国化工设备设计技术中心站(以下简称“设备中心站”)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设备专业委员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承和发扬协会的优良传统,保持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扬帆新时代,满怀梦想再出发,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设备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荣世立理事长代表协会对上海工程公司一直以来对设备中心站和设备专业委员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设备中心站在促进石油和化工设备工程设计技术创新、标准化建设、技术交流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突出成绩,在行业中很有影响力,同时,设备专业委员会也发挥了相应的组织、引领作用。标准化、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是协会推动创新的着力点,希望新一届设备专业委员会,在今后工作中,积极为研发、设计、制造、施工等企业和机构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大力推广先进软件、先进标准、先进技术、先进设备、先进材料和先进管理方式,为化工、石化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设备专业委员会《工作规程》和《秘书处工作细则》,选举产生了由黄正林为主任,陈伟为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李艳明、邵晨、杨小林、漆明贵、张宇鹏为副主任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负责人。

  当选的设备专业委员会主任黄正林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与其他当选负责人一起努力,构建委员会新平台,创建委员会新品牌,继续引领石油和化工设备行业技术发展,做出贡献,还介绍了委员会正在开展和即将开展的工作和设想,阐述了石油和化工设备国家、行业及团体标准的体系构思。

  协会技术开发部副主任卢继国详细介绍并解读了《协会团体标准管理办法》、《协会团体标准公开、监督和解释管理规定(试行)》、《协会团体标准知识产权管理规定(试行)》等管理规定。

  (来源: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磷酸二氢钾项目一次性开车成功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磷酸
广西华谊项目顺利中交
广西华谊项目顺利中交
广东石化370万吨/年加氢裂化装置高质量中交
广东石化370万吨/年加
西南院与河北华丰签订焦炉煤气制氢联产LNG工程EPC合同
西南院与河北华丰签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