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关于填报《2022年度会员企业勘察设计情况调查统计报表》的通知--中石化勘设协〔2023〕21 号

时间:2023-03-29 10:14:01  来源:  作者:

各相关单位: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以下简称协会)每年进行会员企业勘察设计情况调查和数据统计工作,现将填报《2022年度会员企业勘察设计情况调查统计报表》(以下简称《报表》)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持有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统一印制的《工程勘察资质证书》及《工程设计资质证书》的会员单位。没有相应资质的企业不用填报。

  二、填报办法

  请登录协会网站(www.ccesda.com)年度报表申报系统进行

  填报。填报时务必先认真核对基本信息,便于后续联系。

  三、填报内容

  《报表》根据住建部《工程勘察设计统计报表制度》的内容进行了修改。包括:《表1基本情况》、《表2人员情况》、《表3业务情况》、《表4科技活动情况》、《表5财务状况》。填报时,请参照“指标解释与填写说明”进行填写。

  四、填报要求

  1、填报过程中,可保存、导出、打印,至填报完成确定无误后再进行提交。请打印封面一份,企业负责人在封页签名并加盖公章后,连同表1至表5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发至以下邮箱。网上提交数据应与扫描纸制文件一致,无需提交纸制文件。

  2、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30日。未注册的单位以及在填报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与协会联系。

  联系人:丁晓京

  电话: 010-64827621

  邮箱:a64827621@163.com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2023年3月27日

关于填报2022年度工程勘察设计会员单位情况调查统计报表的通知.PDF
1b0dffb28409fc6762b8d377d83721f3.pdf (498.69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
团结奋进,创造新的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3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
团结奋进,创造新的伟业
新当选的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进行宪法宣誓
新当选的国家主席、中
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各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