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2023年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津胜利召开

时间:2023-03-31 16:25:31  来源:  作者:

  3月29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2023年理事长工作会议在天津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轮值理事长单位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轮值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监事长或副理事长单位领导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由轮值理事长袁学民和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荣世立主持,首先听取了常务副理事长荣世立关于《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2022年工作总结》、《协会2023年工作要点》、《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论坛草案》的汇报,并对以上协会工作进行审议。

  袁学民表示,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一直以来重视引领行业的发展,切实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诚信评估”,深耕行业科技创新、技术创优发展的工作职责,发挥了政企之间桥梁纽带作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期待天辰公司在协会的带领下为中国的石化勘察设计行业做出更大贡献!

  荣世立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各企业紧紧抓住由于国内产业结构调整、数字化转型、产能升级等带来的新机遇,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和国内国际市场环境变化带来的新挑战,不断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努力践行高质量发展。在国资委党委和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党委的领导下,在各理事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协会秘书处、各分支机构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疫情变化,不断调整工作模式和活动模式,保证了协会主要工作的持续推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23年,协会将从行业服务、标准化建设、注册化工工程师服务、项目管理咨询、人才培训、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十四五”石油和化工行业发展新特点,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协会宗旨,提升服务能力,重点关注行业发展动向,努力为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好服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协会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2023年工作要点务实可行,同意调整协会技术委员会和选聘协会勘察设计大师的的建议,同意举办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论坛的草案,认为协会工作要点和建议抓住了会员企业的共同需求,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会议期间,各轮值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就发挥“产学研设”协同优势引领工程企业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设计与交付的智能工厂建设、绿色低碳、打造世界领先的技术先导型化工工程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混改和科改取得的成效、股权激励机制的变革、开创石化行业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等交流了经验。大家认为,参加这次会议收获很大,是一次很有价值的工作会议。

  会议期间,袁学民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天辰公司展厅。天辰公司董事长焦在月、总工程师林彬彬,协会副秘书长张鸿超、李国林、刘平出席上述相关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闭幕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
团结奋进,创造新的伟业——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3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
团结奋进,创造新的伟业
新当选的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进行宪法宣誓
新当选的国家主席、中
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习近平向全国各族各界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