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自控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宁波成功召开

时间:2023-04-23 15:55:09  来源:  作者: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自控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自控专委会)换届会议暨自控中心站2023年年会于2023年4月19~20日在宁波成功召开。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的领导,自控专委会委员,以及仪表制造厂商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三届自控专委会的工作,并对自控专委会工作规程(草案)、第四届自控专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人选提名进行表决,通过全体委员的一致表决,大会宣布第四届自控专委会正式成立,同期在会上制定了第四届自控专委会工作计划。

  中石化宁波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第四届自控专委会主任郑立军同志发表了讲话,感谢长期以来所有委员对自控专委会工作的支持,对大家在行业标准化工作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代表宁波工程有限公司表示对自控专委会和自控中心站工作的支持。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荣世立同志发表了讲话,对第四届自控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自控专委会和自控中心站长期以来在化工、石化行业国家和石化行业标准制修订,推动自控工程技术进步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第四届自控专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希望深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科技创新,不断促进技术交流和专业技术标准的进步,为石油和化工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大会还对做出突出贡献的自控设计技术中心站的9名技术委员进行了表彰。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代表还审查了团体标准《化工仪表UPS电源负荷计算设计标准》《石油化工油品储罐安全切断阀工程设计标准》《化工仪表电缆桥架选型标准》大纲稿。


  会议还进行了工业防爆技术与国际标准发展趋势、石油化工智能气体泄漏检测技术的应用与发展趋势、流程工业智能制造控制系统新挑战新机遇、单对线以太网控制系统架构及关键技术研究进展等自动化仪表新技术研讨交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国药工程重庆公司承担设计的辽宁键凯科技有限公司产业化基地竣工投产
国药工程重庆公司承担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内蒙古大全10万吨/年高纯硅基和1000吨/年半导体硅基材料项目第一炉高纯多晶硅成功出炉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内
华陆公司自主开发的“合成气大型高效低温脱硫脱碳关键技术开发及工程应用”顺利通过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华陆公司自主开发的“
东华科技举行全国首例“采用滩涂光伏离网发电配储能和海水淡化制氢”项目设计签约仪式
东华科技举行全国首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