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2023年工作会议及本质安全设计研讨班在银川召开

时间:2023-09-06 14:19:46  来源:  作者:

  2023年8月29日,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安全专业委员2023年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会上,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荣世立回顾了协会为推进行业安全设计水平提升所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协会安全专委会一年来开展的工作,结合当前的行业形势,提出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利用协会搭建的平台加强互动交流,为推动行业安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介绍了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成立以来在标准编制、服务政府、培训研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赛鼎工程有限公司王世芳、中石化广州工程有限公司胡敏分别就安全设计管理体系建设和设计变更事故案例进行专题分享交流。

  工作会议结束后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受宁夏工业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惠宁邀请,参观考察宁夏工业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并就安全设计管理体系、团队建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2023 年8月 30 日至 31 日,由协会主办,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和宁夏工业设计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本质安全设计研讨班在银川召开。协会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以及会员单位的 50 余家单位共计 140 余人参加了研讨班。

  在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荣世立讲话,指出协会刚刚召开了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当前经济下行的压力下,经济复苏爬坡的关键时期,安全就是最大的效益。协会服务会员单位,努力提升协会会员单位本质安全设计水平。安全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李秀平介绍了专委会的工作宗旨,本次研讨班邀请了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胡晨、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周曼琳以及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舒小芹分享了国家标准体系改革和本质安全设计,从设计诊断看工程设计风险防控,以及定量风险分析之建筑物爆炸风险分析设计应用等大家关心内容。此次研讨班受到了参会代表的热烈欢迎,通过互动和交流,解决了大家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研讨过程之中,为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以及解决大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协会发放了调查问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陕煤集团全球首套百万吨粉煤热解示范装置取得新突破
陕煤集团全球首套百万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双良晶硅新材料(包头)有限公司50GW扩建项目两座干湿联合自然通风钢结构冷却塔胜利封顶
中化三建公司承建的双
天辰齐翔公司打破技术垄断 填补产业空白
天辰齐翔公司打破技术
世界规模最大的稀乙烯干气制乙苯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世界规模最大的稀乙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