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工艺配管设计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时间:2023-11-24 15:15:10  来源:  作者: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艺配管设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配管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于10月26日在南京成功召开。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兼技术部主任张永成、技术部副主任卢继国代表协会莅临指导。北京寰球公司QHSE&技术管理部副主任王志会、主管王楠楠以及配管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和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永成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对配管专业委员会2023年度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配管专业委员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北京寰球公司王志会副主任代表配管专业委员会的依托单位进行了发言。

  配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代永清作2023年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专委会今年来的各项工作并汇报了今后的工作安排。

  协会技术部副主任卢继国对工信部的行业标准和协会团体标准的立项和编制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耐心回答了委员们的各种问题。

  与会委员和代表对2023年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对今后在标准复审结论的通报和标准立项的准备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金陵力联思树脂有限公司总监严政华代表公司致辞并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会议期间,严总亲自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工厂和国际领先的研发实验室,并和大家进行热烈的交流。

  通过本次年度会议,委员们加强了沟通和技术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对配管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这必将对工艺配管专业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中国天辰欢迎你的加入。
中国天辰欢迎你的加入
上海寰球公司浙石化项目二期30万吨/年醋酸乙烯装置全线投产一次开车成功
上海寰球公司浙石化项
华东院建设石化行业“资源型”污水处理工程
华东院建设石化行业“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港华燃气应急调峰储配基地项目(一期一部分)正式投用试运行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港华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