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发展 > 协会工作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第五届理事会 在北京成功召开

时间:2023-12-31 12:46:08  来源:  作者: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化工分会(简称化工分会)第五届理事会于2023年12月28日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成功召开。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兼常务副秘书长蔡成军、办公室主任李文娟,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常务副理事长荣世立、副理事长唐文勇等领导出席会议,化工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贾美平主持会议,共计62名理事参加会议。

化工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线下会场

  会上,化工分会第四届名誉会长袁纽发表视频讲话,对化工分会长期以来在化工工程建设标准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化工分会未来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关心和重视,希望化工分会不断促进技术交流和专业技术标准的进步,为化工分会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化工分会第四届名誉会长袁纽视频讲话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蔡成军概括介绍了目前新形势下政府对国家标准战略的发展要求,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及分支机构的发展方向和前景,为化工分会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落实化工行业标准化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化工行业专家优势;二是不断完善化工分会工作机制,增强工作创新力和活力;三是推动化工行业团体标准的蓬勃发展,充分发挥化工行业市场机制和优势;四是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加强专业培训力度;五是为会员单位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行业咨询服务。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蔡成军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化工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认为化工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积极参与国家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体系建设和强制性标准编制工作,比较好地履行了组织管理的职能,完成了化工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决定的各项任务。化工分会第四届理事会积极协助政府做好工程建设标准化管理工作,当好技术参谋,充分发挥了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经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批准同意,会议选举荣世立为化工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王勇、孙会青、陆士平、贾美平、唐文勇、黄正林、郭国清、潘新宇(按姓氏笔画排序)8人为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唐文勇为第五届理事会秘书长(兼)。蔡成军副理事长为化工分会第五届理事会新当选负责人颁发了聘任证书。

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领导与第五届理事会新当选负责人合影

  经会议审议通过,袁纽为第五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张永成、卢继国、芦天为顾问,孙复斌、程靖、李文蔚、侯程为第五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荣世立作为新当选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新一届理事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工程建设标准化工作的新起点,聚焦产业升级,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团体标准的开发,注重与国际标准对标和接轨,号召企业积极充当标准化建设的排头兵,敢于担当,加快创新,多出标准,快出标准,出好标准,为政府、为行业、为会员单位服务,为化工工程建设再立新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湖南石化己内酰胺项目高压变压吸附提氢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湖南石化己内酰胺项目
华东公司成功中标华锦炼油、化工罐区工程立式储罐总承包项目一标段炼油罐区
华东公司成功中标华锦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碳鑫科技甲醇综合利用项目二氧化碳压缩机、丙烯压缩机一次开车成功
东华科技总承包的碳鑫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龙江化工聚碳酸酯联合项目双酚A装置一次开车成功
赛鼎公司EPC总承包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