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业培训 > 培训教材

《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订书单)

时间:2018-09-10 13:09:57  来源:  作者:
 
关于发行《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宣贯教材的通告
 
   《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已经建设部批准为国家标准,编号为GB/T50358-2005。
    根据建设部《工程建设国家标准管理办法》(建设部第24号令)的规定,《规范》颁布后要组织对《规范》的宣贯工作。
为此,在建设部建筑市场管理司和标准定额司领导下,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建设项目管理和总承包分会组织资深专家组成编委会,现已完成《宣贯教材》的编审出版工作。
    本《教材》正文16章:概论,总则,工程总承包管理的内容与程序,工程总承包管理的组织,项目策划,项目设计管理,项目采购管理,项目施工管理,项目试运行管理,项目进度管理,项目质量管理,项目费用管理,项目安全、职业健康与环境管理,项目资源管理,项目沟通与信息管理,项目合同管理。教材内容紧扣《规范》,对各章、节条文进行了系统、深入、详细的分析和阐述。要附件中,适当的引入了部分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的操作文件。
    本《教材》全面阐述了我国推行和发展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的实践、经验、成效和相关政策,结合实际介绍了国际上先进项目管理的理论、模式、程序、方法和技术。是一部政策性、理论性、系统性、程序性、操作性较强的、实用价值较高的宣贯辅导教材。
    本《教材》适用范围广,对于工程咨询公司、工程项目管理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勘察设计企业、工程施工企业、工程建设企业以及主管工程建设的其他有关部门、高等院校等从事工程项目管理的人员都具有实用性和参考价值。
    本《教材》共上、下两册,654页,零售价每套300元,团购二十套以上每套260元(免收邮费)凡需购书者,请填写本通告附录的订购单,定购《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宣贯教材。
   
《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订书单).doc
6d2879d5ce2abf6bb84f57debd5cb2d4.doc (34.00 KB)
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
二00六年六月二十三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temp.pl--]
推荐资讯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精制新工艺
专有技术推介:己内酰胺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国家专利
管道工程公司一技术获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修后一次投料成功
奇姆肯特炼厂装置大检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惠生工程与西南化工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